没有雷点所以往往很难察觉自己写了什么雷

【九州天空城】【逸真】风和三叶草

清奇脑洞·羽皇精分梗,临睡随手摸鱼

之前跟群里的小伙伴讨论着羽皇的人设随着剧情发展一直跳跃式前进,一会儿妖艳一会儿温油一会儿冷漠一会儿有情有义的......不如搞个真·精分梗

所以就搞出来啦~  标题有病,忽然灵光一闪(?)想的,跟文没啥关系

正文更有病

-------------------------

想要追溯从前的时候,大家都不太记得开始的模样,羽还真眼中的白庭君一直是少年老成的面瘫,白庭君眼中的风天逸一直是如魔似幻的精分,风天逸眼中的羽还真一直是泫然欲泣的小奶狗。

无所谓顺不顺眼,反正看上去性格天差地别的三个人,居然相安无事地共处了这么多年,想起来连自己也吃惊。

风天逸身份贵重,众弟子不好当面叫他精分,但每当三人从外面晃回阁里的时候,大家仍然纷纷从房间里探出头来看,又问候道:“回来啦?陛下们都还好么?”

如果遇上脾气好些的那个风天逸,略瞪他们一眼也就完了,长年在巴掌大的地方修行,围观羽皇已经是他们日常生活中少有的乐趣,但若遇上高冷妖艳的那个就不太一样,后者鞭影比人快,曾经抽昏过好几批弟子。

陛下回来啦?哪个陛下来着?

风天逸对他们淡淡一笑,众人皆松口气,把台词续上:“陛下们都还好么?”

 

据羽还真的长期总结,风天逸平时还是冷艳暴烈的面孔出来得比较多,另外还有第三副性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动不动哭唧唧的,所幸比较罕见,那位傲娇不失温和的羽皇可以算是无可指摘了,年纪似乎也最大,美中不足的是有点恋爱脑。

但这对于羽还真来说,倒完全算不上缺点。

午膳罢了,风天逸待在房间里温书,羽还真在对面左右看不进去,趴在寝台上哀鸣:“陛下我这次大比还是最后一名…..”

风天逸冷若冰霜地瞟了他一眼,羽还真一点也不怕他,赖着没起来:

“陛下答应要帮我温书的!”

风天逸哼道:“自己不学无术,这要怎么帮?”

羽还真道:“就是昨晚答应的,如果你又当没听见,羽皇哥哥不知道该多么失望。“

风天逸人设太乱,旁人难以称呼,羽还真向来陛下主上羽皇甚至哥哥弟弟的瞎叫,好在对方都能听懂。

风天逸迟疑了一下。

他兄长看似脾气好些,但恋爱脑上来了,时常令人无法招架。他曾经不小心吼过羽还真一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珍爱的赤鞭被砍成了一地碎片,日记上还留着对方的字迹,怒斥其忤逆兄长,不孝不悌。

大家好歹用着同一个身体,不想内讧,结果这人当真还抖起来了。风天逸恼火得不行,又不能抽自己一顿,平生第一次忍气吞声去给羽还真道歉。从此遗祸无穷。

风天逸冷声道:“你有什么不懂的,拿来给我看。”

羽还真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又软又萌的,冲他抿嘴笑,又手忙脚乱地翻书。

风天逸心中微微一动,正想伸手过去摸一摸他的头,忽然眼前一黑。

妈的!

 

羽还真将两人的书整整齐齐地摞好,对风天逸道:“陛下之前已经答应替我们两个写好复习笔记啦,今晚小厨房做紫云糕,玩牌之前顺便拿一点吧?”

风天逸略有一点意外:“他这次居然这么主动?”

又很欣慰地想,弟弟终于不中二了,都会替兄长腾出约会时间了。

羽还真欢欣鼓舞地一路拉着他的衣袖往外走,不时回头来看他,玉雪可爱的模样。

风天逸简直一颗心都要化掉,暗暗打算着,今晚在外面停留得久一点,至少把羽还真给灌醉了再回去。

至于要写笔记的那个,只好辛苦他秉灯通宵了。


评论(12)
热度(115)
© 有生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