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雷点所以往往很难察觉自己写了什么雷

【锤刀】特工婚姻风险性评估 余本通贩 + 明信片梗说明

大概还剩七八本的亚子,通贩链接点我

【已全部完售】

卖完这波余量以后应该也不会再印了,毕竟这么冷....这次预售居然达到预期已经很惊喜惹谢谢捧场!

等完售之后会放出番外【或者过几天【到底该啥时候发其实我也不知道。

下面是关于附赠周边明信片剧情的简单梳理!(没有担心大家看不懂的意思(就是手写体打印出来发现太难认惹。

明信片一共四张,设定为由August发出的三张和Ethan寄出的一张,时间是在正文结束之后,第一张是August从结尾的西西里岛发出海滩的游客自恋照【什么




文字为 Remarkable time in Italy! Hope you were here. ——A.W

简单的问候,地址是Ethan在纽约布鲁克林的新地址。


第二张明信片是August从不知名酒吧寄来的照片,上面有对Ethan的灵魂速写【。


文字为 As much fun the trip has been, I can't get over the fact you haven't send me anything yet. ——A. W

内容是醉酒后的打滚抱怨你为什么都不回我的信!地址还是纽约Ethan家。


第三张是雪山游客自恋照,这个时候大噶都知道,August其实已经在克什米尔开始搞事了。


文字为 May not be able to write to you for a while. ——Love, A. W

他含糊地说这段时间不能再写明信片了,好像只是去出一趟正常的差,第一次在署名前加上了Love。寄往纽约老地址。此时邮戳是11月。


最后一张是Ethan不堪其扰从工作地点给August寄去的第一张明信片,在克什米尔雪山营地里的尴尬游客照【。



文字是 There's nothing to write about in a village. Do you know Kashmir is one of the most haunted areas in the world?

内容只是简单的闲聊,地址寄往伦敦(August向他透露的固定收信地址),邮戳时间同样是11月,这时Ethan并没有收到上一封August的明信片,因为他也早早出发来了克什米尔。

所以情节最后收束到雪山,两个正给对方寄沙雕游客明信片的特工还不知道他们已经在任务(命运)的指引下即将相会。

下面应承接碟6剧情,其实在我心目中还是开放性发展,两个人真正见面会发生什么我还没想好,大家可以自己脑。

大概就是这样~ 其实也....不算有什么剧情....

预售的本子应该已经发货了,请收到的读者太太有空给我可以repo一下呀谢谢=w=

评论(1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生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