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雷点所以往往很难察觉自己写了什么雷

【GGAD】非典型性乐队日常 1

今日突发毒脑洞一则。

----------------------

格林德沃是个十八线吉他手。

格林德沃想给自己找个贝斯。

文达小姐姐说,为什么不先找个主唱?

主唱算什么,有脸能骚就行了。

而且主唱是要和吉他手组西皮的,格林德沃还不想这么早结婚。

格林德沃问,你愿意当贝斯吗?

文达说,你骂谁呢。

文达甩手就走,三天三夜没回来。


江湖上流传着嘲讽贝斯的108个梗。

乐队保姆啊,用脸滚弦啊,专业特长是B-Box啊。

格林德沃找了半年,连粉丝都从两位数涨到了三位数。

格林德沃站在小破舞台上问,有谁愿意加入我的乐队?

粉丝在台下吱哇乱叫。

格林德沃问,我们差个贝斯。

粉丝顿时安静如鸡。

台下一张张年轻的脸上露出士可杀不可辱的表情。


演出结束后,格林德沃丧丧地在后台装箱。

上个月找来的主唱又跑了。

格林德沃把鼓手按在墙上揍了一顿,格林德沃说你不能跑,你跑了谁给贝斯垫底。

克莱登斯没想到格林德沃为了贝斯不惜违反神圣的食物链法则,在巨大的羞辱下哭成了一个三角形。

克莱登斯说,我们招个键盘吧?


邓布利多从后门进来时,格林德沃和克莱登斯正在讨论该怎么交下场演出取消的违约金。

邓布利多刚满二十岁,霍格沃茨奖全额学金拿到毕业,平生干过最叛逆的事情就是把头发染成酒红色还留过肩膀。

他在酒吧勤工俭学,听到台上的吉他手说乐队招人,想起上个周末被烫了个莫霍克头的弟弟嘲讽说你这辈子只会和办公桌死磕。

吉他手刚好也是个莫霍克头,邓布利多挺亲切地看了半天,承认对方留这发型是比阿不福思顺眼得多。

人好看,没办法。


邓布利多说,请问你们的乐队是正在招人吗?

格林德沃从红发看到蓝眼睛,好看的人总是有特权的,邓布利多头脑发昏觉得格林德沃这双人乐队还挺靠谱,格林德沃决定让对方从空缺的位置里随便选一个。

邓布利多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什么都不太会。但我可以学。

其他两个人就看出来了,这人可能是个崭新崭新的新人。

克莱登斯试探性地问,你喜欢哪个乐队,什么歌?

邓布利多想了一下。

邓布利多说,嘿Jude?

格林德沃想,这就没办法了,不坑他我这良心不过去。

格林德沃说,你来当我们贝斯手吧。


邓布利多成为了圣徒的贝斯手。

舆论哗然。组成舆论的五个人聚在一起八卦。

文达说,长得那么好看,怎么这么想不开?

奎妮说,小哥哥一看就心肠软,格林德沃说不定是拿失业流浪作横刀威胁。纽特当年不就是这么出道的。

隔壁乐队的蒂娜说,纽特能为了他哥哥当贝斯吗,兄弟之情也有个底线,这肯定是睡过。

忒修斯说,我就在这呢。

忒修斯说,我弟弟怎么就不愿意为我当贝斯了?我弟弟为了我键盘都可以弹,手鼓都可以打。

纽特在一旁为自己的吉他上弦,抬头欲言又止地看了他哥一眼。

奎妮蛮有把握地翻译道,你做梦吧。

所有乐队梗都是我不准确的夸张。

评论(12)
热度(173)
© 有生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