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雷点所以往往很难察觉自己写了什么雷

今天也是无视死线寿命追星的一天【。对不起我必须要秀。

我,一个排俩小时队围观玉玲姐姐星光大道留星星却手里没有一张周边可以签的假粉。

基演里的小黑和霹雳娇娃另外两位主演卡梅隆迪亚兹,德鲁巴里摩尔也来了,这里是发现小黑发出第一声尖叫的演绎法女孩。

虽然我现在打的都是句号其实我内心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ucy真的太美了,岁月洗练的从容神韵,纤韧敏锐的力量感,还有set it up里的形容,“a fierceness that both scary and inspiring", 全都是她,她光芒四射。

当她讲起亚裔从业者的艰难,那种感动真的非常非常难以言喻,亚裔社区那么大,加州人口还多过黑人,偶尔在银幕上看见一两个亚裔龙套还要被讽刺政治正确,就像Lucy说的,“We're not here because we weren' t yet invited to the table”,我追了那么多次真人,统共也只见过两位亚裔,一个是她,一个是伦敦大悲爱潘妮的替补。

我自己没有在现实中遭受过明目张胆的歧视(虽然网络社区到处都是),可存在感微弱所带来的无力和压抑感,一个社群里没有人会感受不到。好像一直在等待门打开,好像自己仍旧是主流之外的人。

只是看见她站在那里,就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

彩妆眼线女孩不能流泪QMQ

在签名的时候跟Lucy语无伦次地表了半天白,她很认真地看着我,说,that means a lot to me.

.......就算只是客气客气我也昏迷了。

临走的时候后排有台湾的老人用国语喊恭喜你啊,我又眼眶一热,觉得自己刚才实在是应该跟她说中文。





评论(6)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生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