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雷点所以往往很难察觉自己写了什么雷

Long may you reign, the glory of Rock' n' Roll






对不起这段时间消失追星去了。这个星追的我可以写十个repo,请看过我微博的太太们不要嫌我戏多……

搞JCB真的过于上头,我左看右看上下看,跟他说着话,实在他身上找不到马洛。

这是哪里来的绝世小天使甜美大男孩妈耶。

第一场费城见面时跟他提到上张专的第二首单曲Enough,作为一个还在枪击PTSD恢复期的人来说多么有共鸣,特别特别谢谢他写这首歌

哇他整个人脸都红了结结巴巴地说wow I don' t know what to say OMG…

然后很认真地说了一段life is a journey之类的鸡汤

酷哥你的鸡汤怎么张口就来我搞therapy的都说不了这么好。太好了。我当场流泪。

本来掏出手机把他说的话录下来的,可他就在面前那么近说话还隔了个手机仿佛有点奇怪…..最后还是尬尬地放下了。

费城场的表演由于当时身体不太行跑去吧台上坐着看的,观感完全没有纽约场好,舞台放到后面说。

全场唱的唯一一首旧砖的歌就是Enough我真的死了这都不蹲个后门我还是人吗【。

顺便散场之后酒吧里开始卖乐队T,manager收钱小米出来负责记账.....太难了吧这个乐队,唱完还要亲自摆摊wtmxs

等了半个小时jamie跑出来到后门抽烟,居然还记得我(的头发),再次疯狂吹捧Enough(能咋办他唱新歌的时候都没报歌名…..),跟他聊了一些Vegas的细节,要走的时候说到其实周一我也要去纽约面试啊可是你的秀没钱再去看了…

他说do you wanna me to put you in the list?

我??????

可以吗?????

您是搞慈善的吗?????

都摆摊赚钱的团了还要赠VIP票的吗?????

这么穷的我还掏钱支援了一件T真是没白买啊?????


所以纽约。

纽约开场前再见面时其实有一点缩,觉得该说的话在周日已经说完,就默默地让其他歌迷上

结果米还是把我(的头发)认出来了很开心地指着这边说Hey you made it! 

(跑过去合照完就开始问我发色咋染的,果然记忆点就是头发啊!【。

这场的表演要吹一下。

之前不太追punk团,glam的舞台总是表演性质更多,虽然JCM也搞punk但他是个drag queen… 

所以我没看过主唱在台上赤裸地挖出自己疯狂撕扯哭泣直至精疲力竭的现场。

他真耀眼,耀眼又可爱的男孩子,会冲全世界愤怒地尖叫,为了所有人。

他讲到创伤和酗酒,讲曾经想要死在好莱坞大街上嘲笑那个虚伪的城市,又讲我们要彼此相爱。

他跃入台下的人群中好像一团火。

唱到某首歌时他蹲在舞台边缘,我向他伸手,他紧紧地握住了。

我爱滚人。我真爱滚人。我相信搞滚的人都心意相通。

交握可能只有五六秒,可他灼热的力量击溃我。这个破碎又复原燃烧着成长着灿烂闪耀的年轻灵魂,他会理解的,他能够理解一切。

我吧,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精神状态都挺糟糕的,特别是失业之后医保到期,心理咨询都看不起了,只能自己看自己,不太管用。

Let us live. Let us love.

本来准备最后告别时吹一吹他演的马洛和嘴老师什么的,结果散场出来把这些都忘记,聊起很多私人话题,因为相信他会听,他真的在听。

他聆听着的,悲伤的蓝眼睛,充满关怀的神情,被他注视着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

讲到后来自己笑了说对不起啊你都不认识我,他说nonono I already know you! And that' s truly beautiful……  (以下省略,总之就是两个人一边商业互吹一边互相感动(x

结果就又没忍住,不是因为追到爱豆,因为遇见一个关心我的温柔少年。米永远是少年。

最后告别拥抱时他在我耳边一连说了十几遍Thank you。我不会说话了。

我这是磕到了什么宝藏啊。


--------

同行的姐妹送了米一个牛油果毛绒玩偶第二天他纽约逛街全程都抱在手上这他妈什么小可爱我就地昏迷

评论(8)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生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