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雷点所以往往很难察觉自己写了什么雷

【基本演绎法】【翻译】关于Waston的其它苦逼传说(九)

9.早餐牛奶

手机震动响起时,Joan正端着一碗麦片粥靠在厨房洗手台前围观Sherlock和Mason工作——今天是周六,她总会在周六吃O’s的含糖麦片。

“嗨,Emily.“

“嗨。你忙着吗?”

“没有,正在吃早餐,顺便看着Sherlock给眼镜蛇喂奶。什么事?”

电话那头一阵莫名沉默,Sherlock的抱怨声恰在这时从餐桌远端响起来:“Mason,抓稳那罐子……“

Joan冲他们无语摇头,Mason曾发誓他有用牛奶喂蛇的经验,而现在她,或许还有Sherlock,都不得不开始怀疑了。

“Em?Emily你还在吗?”

“呃,对我还在这,就是有点懵。你说的眼镜蛇是指真蛇吗?为什么蛇会需要喂牛奶……”

Joan轻笑了一下:“他正试图把蛇毒从蛇的牙齿里引出来好做实验。”

“噢……”Emily做了一个深呼吸,决定跳过这个话题,“我本来想着如果你今天下午不忙的话,我们可以出来吃个饭然后……”

Sherlock的声音突然插入:“请马上停止抚摸实验对象!你正在干扰毒素的流动!”Mason把手从眼镜蛇身上迅速拿开了。

“抱歉。”

Sherlock一脸恳求地看着Watson。

“嘿,Em,午饭听上去不错。我能待会再打给你吗?我现在得帮Sherlock一个忙。”Joan边说边把手机越伸越远以忽略Emily拜托她一定要小心的叮嘱唠叨。

Joan挂掉手机,又给自己舀了满满一勺麦片粥后走到餐桌前:“嘿,Mason,介意我来接手吗?”她边说边戴上手套和护目镜,“我可一直都盼着给眼睛蛇喂奶的这一天呢。”


评论(2)
热度(44)
© 有生之年 | Powered by LOFTER